close

 

搖滾巨星noel gallagher早上起來覺得全身都爽。手腳充滿能量,背上像嗑過藥沒有任何痠痛,忽然看到膚色不對勁是怎麼回事,照鏡子發現鏡中的人不是自己,而是... (這小鬼是誰? 他媽的根本沒見過) 回到臥房,明顯是綠洲樂迷的擺設,這小子他媽的是太迷我才搞到交換靈魂嗎? 證件上的年紀只有25歲,其實過過年輕人的生活也不錯,先想辦法約砲。

 

最方便就是檢查有沒有女朋友,相框有一張和女生的合照,好可愛那就她了。手機拿出來她叫什麼名字? 他媽的女生還真多,隨便挑一個都可以嗎? 有兩個名字真特別。morning glory 和sally cinnamon,先打sally吧? 「嗯……sally?……喔沒什麼,突然想到妳。」媽的突然想到妳是足夠約到砲嗎? 「嗯……Sally Cinnamon you are my world.」結果憑前輩石玫瑰的花語也沒約到因為sally是前女友。那打給 morning glory,昭幼兩秒就拆穿他不是彥一,noel說: 「不然妳好心告訴我我女友叫甚麼名字,我以後再跟妳解釋! 」

 

昭幼帶noel gallagher回家想解決靈魂交換的問題,但noel 只想解決25歲的性衝動,昭幼說因為臉是彥一所以她沒辦法,但願意幫他在網路上找對象。想到PO文誠徵綠洲樂迷,說有機會訪談noel gallagher,一定要是鐵粉(才有可能認出是noel gallagher卡在彥一身體裡,才有機會願意跟他上床),有兩個優秀的美眉應徵,曾經協辦綠洲樂團在台灣的演唱會,見過noel gallagher還講過話,昭幼心想萬無一失,送noel過去,把不把得到憑他本事, 結果不到20分鐘就結束,因為noel 不記得在台灣的演唱會細節、也不記得這兩個工作人員,最糟糕的是他不會彈吉他。(明明知道哪時該按什麼格子但就是按不到)

 

昭幼不敢再帶noel回家,因為他超想年輕一下,還想了各種方法比如遮住臉什麼的,但昭幼怕萬一做到神性的一刻突然身分換回來,她跟彥一都沒辦法收拾後果,noel 說除了他老婆,他從來沒說這麼多話來說服一個女生跟他上床,他的25歲不是這樣。昭幼其實很尊敬noel,而且怕他盧到最後會生氣,想想noel 只不過是處在變年輕的神奇體驗中,就說好吧如果你答應重組綠洲樂團,我就冒著跟彥一上床的風險跟你上床。noel說好 (事後再反悔就行了)。但昭幼叫noel 先交出Gmail帳號,幫他寫好文情並茂的組團信給liam,正要寄出的時候,noel 突然拒絕了。 「妳為什麼這樣對我? 用這事逼我重組綠洲對妳有什麼好處? 有在乎過我是什麼感受?  他 媽 的 你們 根 本 不 認  識 liam!  現在考慮到重組我完全都軟了。」

noel感覺傷心、生氣、臉超臭,大家都想他重組他偏偏不想重組。這些人是怎麼回事!

 

noel gallagher回去彥一家,樓下有間綠豆湯很多人排隊,因為沒吃過綠豆湯,就叫了一碗在店裡吃,忽然看到房間相框裡那個女生,騎著腳踏車來了,她抬頭看彥一家,好像在看有沒有亮燈,noel 心中一陣酸,浮現「Sally Cinnamon 妳是我全世界.」感覺這小子應該還愛她,不知道是什麼問題,先幫他追回來好了。noel走到她面前,卻不知該說什麼,

是要說「妳知道Sally Cinnamon那首歌講的是毒品嗎?」

還是「You're gonna be the one that saves me.」

他媽的這些話50歲的自尊講不出口但25歲可以,可是看到她令人心碎的眼神noel把話都吞了回去,他說了這輩子後悔沒機會對某女人說的話: 「那些事我都不管了,我只想跟妳在一起,到底我該怎麼做,才能把妳留在我身邊? 妳都可以告訴我,只要告訴我,我就會盡量去做。不只今天,過去的每一天我都這麼想只是沒講而已,往後的每一天我也都這樣,妳知道我說到做到!」

Sally Cinnamon就站在街上哭了。

 

彥一醒來看見紗紗睡在身邊,昨天一整天我錯過什麼? 摸到口袋有張紙寫著:

不謝,noel gallagher。

彥一秒懂怎麼回事,是還愛她沒錯,但他媽的你知道湊合了什麼嗎?

他 媽 的 你 根 本 不 認 識 sally ! 

 

 

(現在人生被noel gallagher 搞砸,早知道就把綠洲重組的合約簽了。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: 自從20年前noel寫了以下這首歌,平均每週至少兩人問他sally是誰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c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